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3月24日至3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3月24日至3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珍惜機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立法會議員的上海之行是十分重要的開始,希望議員珍惜機會。(3月25日)

稅務協定: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和美國駐香港總領事夏千福3月25日就交換稅項資料簽署協定。(3月25日)

個人遊: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立法會會議上表示,會大力加強本港接待旅客的能力,並盡力減低對社區帶來不便。(3月26日)

考察新區: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考察汕頭海灣新區,了解發展情況。(3月27日)

綠色商機: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在澳門參加環保展覽,了解現代環保科技。(3月27日)

做好目前: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見傳媒時說,他五年任期只過了三分一,是否連任是將來的事,目前重點是落實競選政綱內的承諾。(3月28日)

致敬: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前往浩園獻上花圈,向因公殉職的公務人員致敬。(3月28日)

婦女論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國際婦女高峰論壇:共圓婦女夢」開幕禮上致辭。(3月29日)

不離基礎: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基本法問答比賽頒獎禮上致辭,鼓勵市民在基本法的基礎上,踴躍發表政改意見。(3月29日)

頒獎: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香港大球場出席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4銀盃決賽,向勝出的新西蘭隊頒贈銀盃。(3月30日)

一舉兩得: 市民帶同寵物到大埔船灣淡水湖參加動物醫生十周年慈善步行日,既做善事,亦飽覽沿途美景。(3月30日)

珍惜機會稅務協定個人遊考察新區綠色商機做好目前致敬婦女論壇不離基礎頒獎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