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3月17日至3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3月17日至3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上海之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見傳媒時表示,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和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將與訪滬立法會議員會面。(3月17日)

求同存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人大常委會2007年已為普選定下時間表,希望社會能縮窄分歧,實現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3月19日)

控制得宜: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立法會會議上表示,政府整體工程在過去十年都能在原核准預算內完成,反映估算費用和控制支出的成績不錯。(3月19日)

青年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一所中學舉辦的政制發展座談會,與學生交流政改意見。(3月20日)

調解為先: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出席由律政司和貿易發展局合辦的「調解為先  互利雙贏」研討會,在會上致歡迎辭。(3月20日)

促進商貿: 行政長官梁振英與訪港的羅馬尼亞副總理兼地區發展和公共行政部長利維烏.德拉格內亞會面,討論加強經貿合作。(3月20日)

交換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政府總部主持第三場早餐會,與立法會議員交換政改意見,並邀得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法律部部長劉新魁出席。(3月21日)

社會責任: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三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禮上致辭時指,政府非常重視發展創新及科技產業。(3月21日)

加強聯繫: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新西蘭總理約翰.基會面,加強雙方聯繫。(3月21日)

收集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與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左)出席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政制發展論壇」。(3月21日)

實地視察: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參觀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並聽取運輸署代表講解轉乘站的運作。(3月21日)

優秀青年: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頒獎予「優秀青年嘉許計劃」的得獎者。(3月22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美國眾議院「美中工作小組」代表團會面,就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3月22日)

澄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強調,昨日研討會上所講「一錘定音」,是綜合講者對提名委員會提名功能的看法,非只針對饒戈平的言論。(3月23日)

上海之行求同存異控制得宜青年意見調解為先促進商貿交換意見社會責任加強聯繫收集意見實地視察優秀青年交換意見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