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3月10日至3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3月10日至3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粵港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主持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9次工作會議,期望盡早落實粵港合作的重點項目。(3月10日)

親身視察: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巡視葵涌即將落成的公屋大,了解單位的間格設計。(3月10日)

精緻美點: 中華厨藝學院舉行開放日,學員即場示範中菜烹飪技巧。(3月11日)

政改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呼籲市民繼續對政改提供意見。(3月11日)

職前訓練: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職」學創前路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致辭,表示很高興見證印刷業成為第二個參與先導計劃的行業。(3月11日)

社區關注: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到訪東涌,與離島區議員會面,討論區內治安等課題。(3月11日)

議員訪滬: 行政長官梁振英宣布,中央政府同意安排全體立法會議員4月12至13日訪問上海,研習交流,將由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率團。(3月12日)

應獲肯定: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警隊全力偵查劉進圖遇襲案,並在短時間內拘捕疑犯,大家應肯定警方的努力和專業,同時感謝內地的支持和配合。(3月12日)

攜手扶弱: 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在「攜手扶弱基金---伙伴協作分享會2014」上致辭,呼籲商界及社福界繼續透過基金資助,推行更多福利計劃,支援弱勢社群。(3月12日)

海洋保育: 講述濫捕海產觸發海洋生態危機的話劇在香港科學館上演,讓公眾反思食用魚翅和保育海洋生物等議題。(3月12日)

計劃未來: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網上直播節目,與青年人討論財政預算案和回應他們的意見。(3月14日)

討論政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由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舉辦的論壇,商討政改議題。(3月15日)

粵港合作親身視察精緻美點政改意見職前訓練社區關注議員訪滬應獲肯定攜手扶弱海洋保育計劃未來討論政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