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3月3日至3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3月3日至3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聆聽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與政制與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北角出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舉辦的政制發展諮詢會,並作開場發言。(3月3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北京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3月4日)

援建進展: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視察香港特區援建的四川省道工程,聽取當地人員匯報進度。(3月5日)

傑出領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由香港教育學院舉辦的「與傑出領袖對話」講座,並以扶貧出路---「讓年青的」展翅翱翔為題發言。(3月5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蔡赴朝會面,共商彼此關注的議題。(3月6日)

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右)出席研討會,就政改諮詢文件和與會者交流。(3月6日)

政改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舉辦的政改諮詢論壇,和與會者交流政改的意見。(3月7日)

轉廢為能: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在瑞典馬爾默參觀轉廢為能設施,聽取當地人員講解設施的運作。(3月7日)

全力以赴: 公益金舉辦慈善單車挑戰賽,健兒施展渾身解數,奮力爭先。(3月9日)

親身參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在昂船洲高架路主持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2014開步禮,帶領隊伍起步。(3月9日)

登山善行: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中)在大欖郊野公園主持善寧會舉辦的「登山善行2014」起步禮。(3月9日)

聆聽意見交換意見援建進展傑出領袖交換意見交流政改交流轉廢為能全力以赴親身參與登山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