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2月24日至3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2月24日至3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勞工界甲午年新春酒會,與主禮嘉賓一同祝酒。(2月24日)

政改交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由金融服務界舉辦的論壇,與業界商討政改諮詢。(2月25日)

社會企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深水埗區新家園協會轄下的便利店。該店以折扣價錢,向低收入人士和長者銷售生活必需品。(2月25日)

有力競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出席財政預算案論壇,闡釋預算案措施旨在提高本港競爭力。(2月26日)

新學院: 行政長官梁振英主持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銀禧學院的啟用儀式,並在典禮上致辭。(2月27日)

有商有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由青年團體舉辦的論壇,討論政制發展。(2月27日)

培育青年: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林大輝中學校慶典禮上表示,施政報告提出多項培育下一代的工作,為青年人提供多元化的培訓和發展機會。(2月28日)

商界關懷: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上致辭。(2月28日)

自由躍: 本地跑酷高手在西九龍海濱長廊以靈活敏捷的身手,展現攀越高牆、從高處躍下等另類表演藝術。(3月1日)

地區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出席南區社團聯席政改諮詢會,聆聽地區人士的意見。(3月1日)

舞出來: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耆舞派對2014啟動禮,與一眾嘉賓大跳椅子舞。(3月2日)

祝酒政改交流社會企業有力競爭新學院有商有量培育青年商界關懷自由躍地區意見舞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