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2月17日至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2月17日至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新春團拜: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廣東社團總會甲午年新春團拜,並主持祝酒儀式。(2月17日)

譴責: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在廣東道不禮貌或粗暴對待內地旅客的示威應受譴責,當局一定不會容忍這種事件再發生。(2月17日)

聽取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政府總部會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聽取他們對國家和香港特區發展的意見。(2月19日)

核心價值: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會議上重申,廉潔是香港的核心價值,政府堅持廉潔奉公,致力維持公務員隊伍的誠信。(2月19日)

呼籲支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呼籲立法會支持政府壓抑樓市工作,盡快通過2012印花稅(修訂)條例草案。(2月20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英國財政大臣歐思邦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2月20日)

新春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友好協進會新春團拜酒會,與嘉賓合照。(2月21日)

實地考察: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首爾參觀韓國藝術綜合學校,聽取該校錄音室設施的介紹。(2月21日)

人質事件: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與菲律賓政府談判馬尼拉人質事件的對話大門仍然打開。(2月21日)

理想地點: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金邊舉行的法律研討會上表示,香港是向柬埔寨商界提供國際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的理想中立地點。(2月21日)

科學精神: 科學館與多個機構合辦趣味科學比賽「碟碟不休」,參加者須設計並製作器具,將鐳射光碟運送至指定目標區。(2月22日)

經驗分享: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香港---巴塞羅那雙城發展交流:活化海濱雙線並行」研討會開幕禮上致辭。(2月22日)

新春團拜譴責聽取意見核心價值呼籲支持交換意見新春酒會實地考察人質事件理想地點科學精神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