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在民政事務局新春酒會上向來賓祝酒。(2月10日)

保持開放: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徵收陸路入境稅的建議不可行,並指每日有18萬名香港居民通過陸路口岸進出內地工作和上學等。(2月11日)

慶新春: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主持新春酒會,與社會各界同慶新春。(2月11日)

刷新紀錄: 香港科學館的「巨龍傳奇」展覽接待第50萬名參觀者,刷新該館專題展的參觀人次紀錄。(2月12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一)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春酒會,和其他主禮嘉賓祝酒。(2月13日)

互惠: 香港海關關長張雲正(右)和韓國關稅廳廳長白雲瓚簽訂互認安排,為認可經濟營運商提供清關便利。(2月13日)

廉政40載: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廉政公署40周年慶祝酒會上致辭,指本港多年來穩居世界最廉潔城市之列,廉署功不可沒。(2月14日)

救急扶危: 有志投身消防工作的青年人在「 教育及職業博覽2014」聽取人員講解消防工作和招聘詳情。(2月14日)

多元文化: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油尖旺區民族文化表演2014」典禮上致辭,表示政府一直注重社區和諧,因應少數族裔人士的不同需要提供支援,幫助他們融入社會。(2月16日)

長跑: 數以萬計的跑手無懼天寒,在2014香港馬拉松比賽中奮勇爭先。(2月16日)

祝酒保持開放慶新春刷新紀錄祝酒互惠廉政40載救急扶危多元文化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