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2月3日至2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2月3日至2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新春祝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探訪低收入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並送上新春祝福。(2月3日)

賀新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2月3日出席「西貢民間文化之龍獅麒麟賀新春」活動。(2月3日)

歡樂年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在荃灣與長者共慶新春。(2月6日)

築褔香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2月6日在「築福香港」啟動禮致辭,希望集合社會各界力量,為弱勢社群送上祝福。

明日之星: 穿紅色球衣的香港U16代表隊與老撾在保良局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中交鋒,大勝3比0。(2月6日)

慶新春: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出席香港八和會館春茗。(2月7日)

體育盛事: 「M」品牌體育活動獎工作小組召集人倪文玲表示,該獎項旨在鼓勵體育總會和贊助商為香港引入更多大型國際體育賽事,提升本地的體育文化。(2月7日)

關懷長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鄉郊長者探訪計劃」啟動禮上致辭,該計劃是「築福香港」的其中一項活動。(2月8日)

新春祝福賀新春歡樂年年築褔香港明日之星慶新春體育盛事關懷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