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月27日至2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月27日至2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加強合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與珠海市市長何寧卡簽署《關於加強港珠合作的意向書》。(1月27日)

拜早年: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到荃灣沙咀道逛花市,順道向市民拜個早年。(1月27日)

交換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簡介政改諮詢文件,並聆聽區議員意見。(1月28日)

馬到功成: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發表農曆新年賀辭,與太太梁唐青儀(左)恭祝全港市民龍馬精神、馬到功成。(1月30日)

傳送愛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拍攝賀年短片,與一群「老友記」共晉午餐,談天說地,並鼓勵市民一同傳送愛心和溫暖,共度有意義的農曆新年。(1月30日)

許願: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許願節2014」 主持點燈儀式。 (1月31日)

打氣: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一)到維多利亞公園巡視年宵市場的清理工作及為員工打氣。(1月31日)

歡樂之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晚在文化中心舉行的「2014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啟動儀式上致辭。(1月31日)

閃耀維港: 大年初二的農曆新年煙花匯演璀璨耀眼,燃亮香港夜空,吸引數十萬市民到維港兩岸欣賞。(2月1日)

新年祝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2月1日到訪旺角一家護老院,為長者送上甜柑,祝願他們龍馬精神,萬事如意。(2月1日)

亮燈: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晚上主持「2014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亮燈儀式。(2月1日)

加強合作拜早年交換意見馬到功成傳送愛心許願打氣歡樂之夜閃耀維港新年祝福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