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月20日至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月20日至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教育論壇: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在倫敦出席世界教育論壇會議,介紹本港教育最新發展及優先項目。(1月20日)

「應使則使」: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表示,政府的理財哲學一致,施政報告亦已回應中產訴求。(1月21日)

關懷長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出席香港工會聯合會舉辦的關懷獨居長者團年宴,與長者交談問好。(1月21日)

廣納民意: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在中環派發政改諮詢宣傳單張後表示,希望不同階層和界別的市民發表意見。(1月22日)

留意意見: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重申,單程證制度讓內地居民有秩序來港與家人團聚,政府會留意各界意見和顧及整體社會利益,繼續與內地當局交換意見。(1月22日)

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與英國教育大臣高文浩會面,交換對教育政策的意見。(倫敦時間1月22日)

大眾支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國際海關節慶祝酒會上致辭時表示,政府制訂政策時須獲社會大眾的支持和理解,才能滿足廣泛的需求和期望。(1月24日)

賀年花: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花墟公園年宵市場,在花檔購買年花。(1月25日)

總結: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廈門會見傳媒總結福建之行,期望香港和福建能攜手一起「走出去」。(1月25日)

尊重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會見傳媒,表示尊重市民表達意見的權利,又指政改諮詢進行兩、三個月後會階段性歸納社會的主流意見。(1月26日)

不容暴力: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會見傳媒時指虐待家傭案的數字平穩,強調外地家傭均受法律保障。(1月26日)

高飛: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2014年「香港精神•空中之旅」啟航儀式上發言,並與約160名基層市民參與活動。(1月26日)

教育論壇「應使則使」關懷長者廣納民意留意意見交換意見大眾支持賀年花總結尊重意見不容暴力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