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月13日至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月13日至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環保合作: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與廣東省環境保護廳廳長李清在粵港持續發展與環保合作小組第13次會議前合照。(1月13日)

金融論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亞洲金融論壇酒會,並在酒會上致辭。(1月13日)

交流意見: 林鄭月娥(中)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出席新民黨舉辦的政制發展會議。(1月13日)

收集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與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會面後對傳媒說,與會者非常認同政制發展要按着《基本法》和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相關解釋和決定來進行。(1月14日)

施政報告: 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表 2014年施政報告,題為「讓有需要的得到支援,讓年青的各展所長,讓香港得以發揮」。(1月15日)

齊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三)在施政報告電視論壇上勉勵社會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共同努力發展經濟力量,讓香港得以發揮。(1月15日)

兼顧訴求: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施政報告記者會上說,政府關顧不同階層市民的訴求,並有決心用好公帑,應用則用。(1月15日)

下一代: 行政長官梁振英到慈雲山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向學生簡介施政報告中有關培育下一代的內容。(1月16日)

長者褔利: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出席記者會,介紹施政報告中長者褔利措施。(1月17日)

解釋政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時說,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計劃旨在鼓勵就業,政府爭取2015年上半年推出。(1月17日)

關懷長者: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兼房屋委員會主席張炳良(中)主持「長者希望日2014」啟動儀式。(1月19日)

環保合作金融論壇交流意見收集意見施政報告齊心兼顧訴求下一代長者褔利解釋政策關懷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