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4年1月6日至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4年1月6日至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人口政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專業聯盟舉辦的人口政策論壇上表示,人口政策諮詢文件談及的勞工短缺問題不能漠視。(1月6日)

聆聽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對傳媒說,政府會繼續虛心聆聽各界人士的意見,爭取實現2017年普選。(1月7日)

扶助弱勢: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為「築福香港」標誌的揭幕儀式主禮。該活動積極推動各界參與扶貧工作,宣揚「能夠幫人.你的福氣」信息。(1月7日)

國際獎項: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職業訓練局薄扶林大樓出席祝捷會,嘉許香港廚師隊勇奪國際廚藝大賽冠軍。(1月7日)

交換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葵青區議會會議,向議員簡介《2017年行政長官及2016年立法會產生辦法諮詢文件》和聆聽意見。(1月9日)

農家樂: 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起一連三日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貨品。(1月10日)

合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用平板電腦與長者們合奏一曲。(1月10日)

開卷有益: 「灣仔書展---閱讀在銅鑼灣」1月11日至12日在銅鑼灣行人專用區舉行,吸引愛好閱讀的朋友到場參觀。(1月11日)

訪問天津: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和十八區區議會正副主席與天津市市長黃興國(右)會面,了解天津市的最新發展。(1月11日)

接觸市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到沙田派發宣傳單張,鼓勵市民發表對政改諮詢的意見。(1月11日)

人口政策聆聽意見扶助弱勢國際獎項交換意見農家樂合奏開卷有益訪問天津接觸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