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精采示範: 香港單車館舉行竣工儀式,一眾香港單車代表隊的好手為現場觀眾作精采示範。(12月30日)

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召開記者會,講述本港確診人類感染甲型禽流感(H9N2)個案的詳情。(12月30日)

歡迎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政制發展諮詢文件的諮詢期還有四個多月,歡迎社會各界踴躍發表意見。(12月30日)

倒數: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為「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主禮。(12月31日)

實現普選: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與23位「小特首」茶敘時表示,2017年實現普選是他的憲制責任,也是歷史使命。他希望將來的教科書能說,普選是在梁振英任內實現的。(1月1日)

龍獅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尖沙咀廣東道舉行的2014香港龍獅節啟動禮上致辭。(1月1日)

務實處理: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政府會務實處理政改諮詢,日後並會深化推廣基本法的工作,加強市民對相關條文的認識。(1月3日)

重拾回憶: 市民在香港文化中心參觀「重拾都市回憶」展覽,重溫香港都市地標的歷史和過去生活軼事。 (1月4日)

談政改: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商業電台節目「政經星期六」。(1月4日)

宣傳政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到香港仔推廣政制發展諮詢,派發宣傳單張後會見傳媒。(1月5日)

音樂派對: 多支青年樂隊在文化中心舉行的《2014青年樂隊馬拉松》上表演。(1月5日)

百萬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早上在香港大球場主持公益金百萬行的開步禮。(1月5日)

精采示範確診歡迎意見倒數實現普選龍獅節務實處理重拾回憶談政改宣傳政改音樂派對百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