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藝術空間: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左二)到訪位於北角油街的「油街實現」,並參觀活動室。(12月16日)

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拜會印尼教育與文化部部長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就教育政策和兩地合作交換意見。(12月17日)

支持施政: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在北京接見行政長官梁振英時說,中央政府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12月17日)

服務外判: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立法會會議上說,衞生署健康篩檢服務外判安排不會影響有關服務。(12月18日)

談政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出席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座談會,介紹《2017年行政長官及2016年立法會產生辦法諮詢文件》。(12月19日)

減少浪費: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陳智思(中)在交流會上與年輕人分享對「都市固體廢物收費」的意見。(12月19日)

關懷長者: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探訪觀塘區長者,並送上禮物包。(12月19日)

退市: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對傳媒表示,美國聯儲局的退市部署對環球金融市場造成影響,提醒市民投資前要考慮清楚,做好風險管理。(12月19日)

拜會部長: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上午在北京與財政部部長樓繼偉(左二)會面。(12月19日)

懷舊士多: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香港青年旅舍協會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開幕典禮,參觀一間以懷舊為主題的士多。(12月20日)

落區了解: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參觀上水石湖墟一間店鋪,了解居民生活。(12月20日)

社區共融: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探訪少數族裔支援中心,並向少數族裔兒童送上小禮物,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學業進步和生活愉快。(12月20日)

珍惜食物: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和「大嘥鬼」將收集到的剩餘麵包轉交東華三院何東安老院的長者。(12月20日)

惜食聖誕: 環保署在文化中心外設立宣傳攤位,提醒市民歡慶之餘要惜食和減廢,共度綠色聖誕。(12月22日)

藝術空間交換意見支持施政服務外判談政改減少浪費關懷長者退市拜會部長懷舊士多落區了解社區共融珍惜食物惜食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