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表達關懷: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到訪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與院內幼兒慶祝聖誕。(12月23日)

關懷長者: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12月24日到訪灣仔一間長者日間護理中心,與長者高唱聖誕歌。(12月24日)

節日氣氛:  尖沙咀遍布巨型聖誕裝飾,市民摩肩接踵,喜迎佳節。(12月24日)

法定古蹟: 古物事務監督12月27日將沙頭角下禾坑發達堂和元朗屏山達德公所列為法定古蹟。圖為1933年興建的發達堂,見證悠久客家歷史。(12月27日)

決心抗毒: 一群年輕人參演音樂劇「旅程」,傳遞禁毒信息。(12月27日)

美食節: 香港冬日美食節2013正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大批市民到場品嘗各地美食。(12月28日)

點睛: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2013年南區旅遊文化節閉幕慶典,為醒獅點睛。(12月29日)

單車館: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到位於將軍澳的香港單車館了解整體建設工程,該館12月30日舉行竣工儀式。(12月29日)

民族共融: 印尼舞者在灣仔舉行的「民族共融繽紛大匯演」上表演民族舞。(12月29日)

表達關懷關懷長者節日氣氛法定古蹟決心抗毒美食節點睛單車館民族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