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經濟路向: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經濟峰會2014午餐會上就「中國新政下香港金融業發展路向」致辭。(12月9日)

法治社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說,香港是法治社會,政府不會姑息任何恐嚇的言論或暴力行為。(12月10日)

協商調解: 稅務局局長黄權輝在調解及避免轉讓定價糾紛工作坊開幕禮上致辭。(12月10日) 

雙年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2013港深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開幕典禮上致辭,希望港深和各國專家多作交流,提升城市建設水平。(12月11日)

疫苗資助: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公布,兒童補種13價疫苗資助計劃12月13日展開。(12月11日)

工作假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與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吳若蘭會面,宣布設立雙邊工作假期計劃,並交換協議文本。(12月12日)

探訪長者: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四)到訪黃大仙可聚耆英地區中心,看長者示範扭氣球。(12月13日)

零意外: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中)為「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打氣同樂日主禮。(12月13日)

遊工展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伉儷到維多利亞公園參觀工展會。(12月14日)

普天同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與東華三院、保良局和匡智會轄下五間庇護工場的朋友預祝聖誕,並送上禮物。(12月14日)

舞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大型舞蹈嘉年華「舞蹈日2013」在沙田大會堂舉行。(12月15日)

自由野: 免費戶外藝術節「自由野2013」在西九龍文化區舉行,吸引不少市民冒雨欣賞。(12月15日)

經濟路向法治社會協商調解雙年展疫苗資助工作假期探訪長者零意外遊工展會普天同慶舞動自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