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2月2日至12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2月2日至12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示範投票: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後排中)出席2013十大港聞選舉揭幕禮,並與其他嘉賓及學生示範投票。(12月2日)

紓緩壓力: 關愛基金專責小組主席羅致光公布,推出「非公屋、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一次過生活津貼」援助項目,紓緩低收入住戶的經濟壓力。(12月2日)

高度重視: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說,十分重視香港確診首宗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呼籲市民注意個人和環境衞生。(12月3日)

締造商機: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上海2013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香港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各地航運服務業界可藉此活動增加交流,締造共同商機。(12月3日)

開放開明: 行政長官梁振英對傳媒說,政改諮詢會以開放、開明的方式,列出相關的《基本法》規定,以及人大常委會的相關決定和解釋,並在適當時間公布。(12月3日)

開展諮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立法會發表聲明,啟動2017年行政長官和2016年立法會產生辦法諮詢工作,開展為期五個月的公眾諮詢。(12月4日)

重要夥伴: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歡迎訪港的比利時弗拉芒大區首席大臣克裏斯.皮特斯。(12月4日)

實地考察: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考察上海浦東三林保障房區,了解項目詳情。(12月4日)

低風險: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立法會說,未有證據顯示H7N9病毒能持續人傳人,目前社區爆發的風險仍屬於低。(12月4日)

會見皇后: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與比利時皇后瑪蒂爾德會面。(12月5日)

重視創意: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設計營商周2013開幕禮上致辭。(12月5日)

談政改: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電台節目「千禧年代」。(12月5日)

地質知識: 參加亞太地質公園主管知識分享工作坊的日本東京大學火山地質學專家中田節也(左)和代表團參觀西貢的萬宜地質步道。工作坊由漁農自然護理署主辦。 (12月5日)

保障權益: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並在論壇上致辭。(12月5日)

雙重優勢: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中山在2013年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會上致辭時說,只要把「一國」和「兩制」兩個優勢結合好,香港繼續發展的潛力優厚。(12月6日)

言語復康: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陪同訪港的比利時皇后瑪蒂爾德(左)觀看一名兒童在言語治療服務中心內接受訓練。(12月6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12月6日)

依法跟進: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地區諮詢會時說,香港是守法講理的社會,強烈譴責有人採暴力手段破壞秩序,襲擊講者。(12月7日)

轉廢為能: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率團訪問澳門,聽取當地環保局人員講解焚化設施如何以先進技術處理大量廢物,並轉廢為能。(12月7日)

符合法治: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說,希望市民以符合法治的形式和方法,表達意見。(12月8日)

祝賀中大: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中文大學50周年校慶晚宴,並致辭祝賀。(12月8日)

示範投票紓緩壓力高度重視締造商機開放開明開展諮詢重要夥伴實地考察低風險會見皇后重視創意談政改地質知識保障權益雙重優勢言語復康交換意見依法跟進轉廢為能符合法治祝賀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