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演說: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展開倫敦的訪問行程,在香港貿易發展局的周年晚宴上發表主題演說。(倫敦時間11月18日)

了解情況: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在廣東省梅州市繼續訪問行程,並到訪香港青年服務團團員在梅州松口中學的宿舍,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11月18日)

力爭上游: 金融發展局主席史美倫表示,該局發表六份研究報告,加強香港作為主要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和促進本地金融服務業發展。(11月18日)

市長好: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倫敦金融城市長吳斐娜會面。(倫敦時間11月19日)

齊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長遠房屋策略公眾諮詢會表示,社會必須齊心,才能解決房屋問題。(11月19日)

全速發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說,香港對商業設施需求殷切,有需要全速發展機場北商業區。(11月19日)

進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向傳媒說,馬尼拉人質事件取得階段性進展。(11月19日)

落實建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政府會仔細研究金融發展局六份研究報告的主張和建議,盡快推動落實。(11月19日)

盡力配合: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說,政府鼓勵善心人士向公益機構捐地,並會盡力配合。(11月19日)

適切支援: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立法會說,政府會聯絡回收業界和持份者,為每個類別研究合適的支援方案。(11月20日)

護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立法會會議上表示,政府正準備設立漁業保護區,保護本港水域重要魚類育苗和產卵場。(11月20日)

打擊私煙: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海關致力打擊走私和販賣私煙活動,令該等活動有所收斂。(11月20日)

提升效率: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立法會說,入境處會採取多項措施,提升出入境通關效率。(11月20日)

榮譽學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嶺南大學第44屆學位頒授典禮上,獲頒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11月21日)

法律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與人大常委副秘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和人大常委法工委副主任兼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張榮順會面,就政改和其他法律問題交流。(11月21日)

高峰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2013年地方行政高峰會匯報交流會,聽取專題論壇討論重點和成果。(11月21日)

凝聚共識: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對傳媒說,下月將啟動政改諮詢工作,政府會以開放、兼聽的態度,聆聽意見。(11月21日)

推動合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法國財政部長Pierre Moscovici會面,雙方認同人民幣業務潛力很大,可加強合作。(巴黎時間11月21日)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與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會面。(11月21日)

午宴: 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右)出席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禮賓府所設的午宴。(11月22日)

平和包容: 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表示,希望政改公眾諮詢能在理性、平和包容的範圍下進行,使2017年行政長官普選能順利實現。(11月22日)

愛生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出席在九龍公園「生命‧愛」花園舉行的中央名冊成立五周年慶典。(11月23日)

簽名留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與訪港的歐洲聯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會面,巴羅佐在貴賓冊上簽名留念。(11月23日)

開幕誌慶: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與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二)出席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重建落成開幕典禮,並主持牌匾揭幕儀式。(11月24日)

演說了解情況力爭上游市長好齊心全速發展進展落實建議盡力配合適切支援護漁打擊私煙提升效率榮譽學位法律交流高峰會凝聚共識推動合作會面午宴平和包容愛生命簽名留念開幕誌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