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美荷樓: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參觀美荷樓的活化項目。(11月11日) 

大廈管理: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地方行政高峰會第四場專題論壇表示,政府致力協助法團和業主做好大廈管理工作。(11月11日)

法律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首爾出席仲裁服務國際會議,推廣香港的法律和解決爭議服務。(11月11日)

走出去: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在長沙市舉辦的交流會上,鼓勵湖南省企業以香港為平台「走出去」。(11月11日)

開闢土地: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題為《土地 --- 短缺、解決辦法及抉擇》的商界聯席午餐會上致辭,表示政府正盡力增加土地供應。(11月11日)

符合要求: 行政長官梁振英重申,政府審批免費電視牌照時,已根據制度和法例要求,按照程序公義,完全符合各方面的要求。(11月11日)

值得表揚: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由香港青年協會設立的香港青年服務大獎頒獎典禮,與得獎青年合照。(11月12日)

賑災: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希望盡快撥款,注入賑災基金,使物資盡早送到菲律賓災民手上。(11月12日)

分享經驗: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前排中)和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前排右)出席世界衞生組織會議,探討如何防止年輕人有害使用酒精。(11月12日)

保密原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的立法會會議上說,行政會議保密原則必須堅守和尊重。(11月13日)

監察需求: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立法會大會表示,當局會密切監察各類幼兒照顧服務的需求。(11月13日)

人道救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說,在每個財政年度開始時,賑災基金一般維持5,000萬元結餘,以應付年內的人道救援工作。(11月13日)

具體建議: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政府歡迎社會人士提出有關2017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的具體建議。(11月13日)

文學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13 的文化部長座談會上表示,政府多管齊下推動本地文學發展。(11月14日)

經濟融合: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2013央視財經論壇‧香港」致辭,指香港與內地的經濟融合會提升到更高層次。(11月14日)

視察: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視察政府化驗所的設備和先進儀器。(11月15日)

重新指配: 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何沛謙召開記者會,公布3G頻譜重新指配安排。(11月15日)

親身體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到訪司法機構,試用法院的數碼錄音及謄寫系統的耳機。(11月15日)

經濟增長: 署理政府經濟顧問歐錫熊表示,第三季經濟按年實質擴張2.9%,全年經濟增長預測調整至3%。(11月15日)

社會利益: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報業公會午餐演講會致辭時表示,「雙辣招」符合整體社會的最大利益。(11月15日)

持續發展: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推動回收業可持續發展持份者參與會議後表示,了解業界的運作和問題所在,才可對症下藥,協助行業健康發展。(11月15日)

聽取意見: 政務司司長暨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出席在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的人口政策公眾論壇,聽取市民的意見。(11月16日)

蒐集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出席香港電台節目《眾言堂》,蒐集市民對2014年《施政報告》的意見。(11月16日)

實地視察: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11月17日就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計劃到古洞北實地視察,聽取居民對計劃的意見。(11月17日)

美荷樓大廈管理法律交流走出去開闢土地符合要求值得表揚賑災分享經驗保密原則監察需求人道救援具體建議文學發展經濟融合視察重新指配親身體驗經濟增長社會利益持續發展聽取意見蒐集意見實地視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