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談扶貧: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青年協會的「青年與司長談扶貧政策」網上直播節目。(11月4日)

行長好: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北京與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會面,感謝人民銀行對香港特區的支持。(11月4日)

拓商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北京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徐憲平會面,討論香港發展成為離岸人民幣中心的機遇。(11月5日)

開幕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2013開幕禮上致辭。(11月5日)

採取行動: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宣布,除非菲律賓人質事件在一個月內取得階段性成果,否則特區政府會採取必須的制裁行動。(11月5日)

適當交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已要求南丫島海難調查小組明年首季提交海事處內部調查報告。(11月5日)

解釋準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特區政府會在可行範圍內解釋免費電視牌照決定的準則和依據。(11月5日)

高水平: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香港現有針對活家禽供應的H7N9風險管理措施已達到相當高的水平。(11月6日)

增加供應: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立法會大會上表示,政府研究啟德發展區北停機坪四幅用地額外提供約1,000個住宅單位。(11月6日)

守護動物: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出席立法會會議時說,政府循教育、宣傳、情報收集和調查四方面打擊殘酷對待動物的行為。(11月6日)

拜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北京與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尚福林會面。(11月6日)

啟發港人: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科學館出席「巨龍傳奇」展覽開幕典禮時,預祝展覽成功,也希望展覽可以啟發香港人。(11月7日)

鑽禧誌慶: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信興集團60周年鑽禧誌慶酒會,並在酒會上致辭。(11月8日)

私募投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區璟智在一項私募投資活動上致辭。(11月8日)

注意衞生: 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黃志光(中)在長沙灣臨時家禽批發市場向商販派發單張,提示大家注意個人衞生。(11月8日)

密切監察: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相信H7N9禽流感病毒會進一步活躍,需要香港、內地和澳門三地專家共同努力,密切監察。(11月8日)

料無影響: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打鼓嶺堆填區污水儲存缸早前出現滲漏,污水殘留環境之中,但該河道是明渠,沒人直接取水灌溉或食用,對環境生態料無不良影響。(11月8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第九屆董事會就職慶典,並主持祝酒儀式。(11月9日)

任重道遠: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遊樂場協會80周年會慶暨麥花臣場館開幕典禮上致辭,感謝該會幫助青少年確立人生目標、發揮潛能、融入社會。(11月9日)

奪目花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屯門天后廟廣場開幕典禮,並參觀花炮展覽館,了解傳統手工藝製作。(11月10日)

運動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中山紀念公園舉行的「動感校園」計劃上致辭,表示體育的熱情要從小培養,政府的重點工作是在學校推廣體育運動。(11月10日)

與民同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在花墟公園舉行的明愛九龍區賣物會。(11月10日)

談扶貧行長好拓商機開幕禮採取行動適當交代解釋準則高水平增加供應守護動物拜會啟發港人鑽禧誌慶私募投資注意衞生密切監察料無影響祝酒任重道遠奪目花炮運動好與民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