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地方行政: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2013地方行政高峰會第一場專題論壇上致辭。(10月28日)

收集意見: 土木工程拓展署啟德辦事處專員李關小娟表示,「連繫九龍東 --- 環保連接系統」第二階段公眾諮詢活動展開,諮詢期至2014年2月4日。(10月28日)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第26屆太平洋地區保險會議上致辭。(10月28日)

開幕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與其他嘉賓為「恒生 --- 社聯青年職業探索計劃」主持開幕禮。(10月29日)

清潔生產: 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在粵港清潔生產伙伴標誌計劃頒授儀式上致辭。(10月29日)

取得進展: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在特區政府安排下,代表人質事件死者家屬和傷者與菲律賓方面首次會面。(10月29日)

互認安排: 香港海關關長張雲正(左)與中國海關總署副署長孫毅彪在北京就《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企業分類管理辦法》和《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簽訂互認安排。(10月29日)

維持服務: 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邱誠武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政府協助渡輪服務營辦商,以維持服務。(10月30日)

有助破案: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在2008年至2012年間,警方透過查問和搜查,每年平均偵破逾22,500宗罪行。(10月30日)

居住優先: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香港房屋協會65周年慶祝酒會時重申,特區政府堅持「港人優先」和「居住優先」的政策。(10月30日)

重視創意: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見傳媒時表示,政府重視創意產業發展,未來河套地區其中一個主要用途是創意產業。(10月31日)

美酒佳餚: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中環新海濱舉行的2013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開幕禮上致辭。(10月31日)

環保博覽: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出席國際環保博覽2013。(10月31日)

開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第57屆國際律師聯盟大會開幕典禮上致辭。(10月31日)

工程順利: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港鐵西港島綫車站結構工程竣工典禮上表示,期望餘下建造工程順利,如期於2014年通車。(10月31日)

改善質素: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說,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正擬定短、中、長期改善大球場草地質素的措施。(11月1日)

委任: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右)頒授委任狀予新任香港輔助警察隊副總監楊祖賜。(11月1日)

剪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八和會館第36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上與其他嘉賓主持剪綵儀式。(11月1日)

加強規管: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區分醫療程序和美容服務工作小組建議高風險的美容程序應受規管。(11月1日)

老少咸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科學園主持創新科技嘉年華2013開幕典禮時說,嘉年華內容非常豐富,老少咸宜。(11月2日)

傷健共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主辦的傷健共融運動日上致辭時指出,要做到傷健共融,需要全港市民參與。(11月2日)

維護法治: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刑事司法改革辯論上致辭時指出,律政司在履行職責的同時,亦尊重和維護憲制賦予的基本權利與自由。(11月2日)

起步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油塘主持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3起步禮。(11月3日)

基本法: 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辦《基本法》嘉年華2013,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中)與其他嘉賓主持開幕儀式。(11月3日)

地方行政收集意見致辭開幕禮清潔生產取得進展互認安排維持服務有助破案居住優先重視創意美酒佳餚環保博覽開幕工程順利改善質素委任剪綵加強規管老少咸宜傷健共融維護法治起步禮基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