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訪港的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項俊波會面,就雙方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10月21日)

廚餘回收: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中)與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參觀藍田邨的廚餘坊。(10月21日)

依法處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說,程序公義是處理免費電視牌照申請時非常重要的環節,該局在過程中已向三間申請機構披露準則。(10月22日)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亞洲有線與衞星電視廣播協會2013年年會上致辭。(10月22日)

合作論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香港 --- 東盟經貿合作論壇上致辭。(10月22日)

程序公義: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重申,發出免費電視牌照沒有政治考慮,過程重視程序公義。(10月22日)

討回公道: 行政長官梁振英抵達北京後向傳媒表示,會繼續跟進馬尼拉人質事件,討回公道。(10月22日)

京港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出席第17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並在開幕式上致辭。(10月23日)

密切關注: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立法會大會上說,會密切留意各區幼稚園學額的供求情況,若有需要會增加學額供應。(10月23日)

書記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與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課題交換意見。(10月23日)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ASB生物柴油(香港)有限公司的再生生物燃油加工廠開幕禮上致辭。(10月23日)

持續增長: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右)和政府統計處高級統計師羅翠鳳公布,境外駐港公司數目按年升2.7%,達7,449間。(10月23日)

落實普選: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說,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表示,中央真心希望香港政改成功,落實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10月23日)

優化管理: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立法會會議上說,香港民航處、中國民用航空局和澳門民航局三方工作小組,同意逐步優化珠三角區內的空域結構和管理。(10月23日)

論壇: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幼稚園教育國際論壇開幕禮上致辭時說,政府已清楚承諾推展免費幼稚園教育,有信心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可在兩年內完成工作。(10月24日)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肖鋼會面。(10月24日)

積極爭取: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向傳媒表示,人民銀行對香港銀行業界希望取消每天20,000元人民幣兌換上限的反應正面和積極。(10月24日)

動土儀式: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沙田出席賽馬會善寧之家動土儀式,並在典禮上致辭。(10月24日)

人口政策: 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擔任主席的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發表題為「集思港益」的人口政策諮詢文件,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公眾參與活動。(10月24日)

嘉許禮: 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在2013企業義務工作研討會暨嘉許禮上致辭,鼓勵企業與非政府機構積極建立夥伴合作關係,服務社會弱勢社群。(10月24日)

舞蹈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文化中心舉行的香港舞蹈節2013開幕典禮上致辭。(10月25日)

栩栩如生: 一隻按照炳靈大夏巨龍製作,長30米、高10米的機械恐龍,10月25日起在科學館廣場展出。(10月25日)

提升衞生: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將向立法會建議資助垃圾車改裝為全密封規格,減少氣味、污水以及對鄰近地區的影響。(10月25日)

解釋政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電視節目「講清講楚」。(10月26日)

安全至上: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主持海事處制度改革督導委員會會議後向傳媒說,委員會認為在提升海上安全措施方面,首要考慮的是乘客安全。(10月26日)

授勳: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舉行的2013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上,頒授大紫荊勳章予陳兆愷。(10月26日)

重要元素: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會見傳媒時表示,不希望免費電視牌照事件破壞或衝擊行政會議有效運作的重要元素,包括保密制度和集體負責制。(10月26日)

致辭: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幼稚園教育家長講座開幕禮上致辭。(10月26日)

榮譽學位: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香港理工大學校園主持第19屆博士學位暨榮譽學位頒授典禮。(10月27日)

巡視票站: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二)巡視油尖旺區議會京士柏選區補選設於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的投票站。(10月27日)

童軍會操: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大球場主持2013年香港童軍大會操,並在會上致辭。(10月27日)

交換意見廚餘回收依法處理致辭合作論壇程序公義討回公道京港合作密切關注書記好致辭持續增長落實普選優化管理論壇會面積極爭取動土儀式人口政策嘉許禮舞蹈節栩栩如生提升衞生解釋政策安全至上授勳重要元素致辭榮譽學位巡視票站童軍會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