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不減辣: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重申,政府不會就樓市需求管理措施「減辣」或微調,並促請立法會議員盡快通過有關條例草案。(10月15日)

甬港合作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3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上致辭。(10月15日)

引入競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宣布,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原則上批准奇妙電視有限公司及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提出的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的牌照申請。(10月15日)

保育: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立法會表示,政府沒有計劃在郊野公園建屋,自然保育區等地點也不宜作房屋發展。(10月16日)

未有鬆懈: 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邱誠武在立法會表示,政府非常重視和關心馬尼拉人質事件與南丫島撞船事件,未有任何鬆懈。(10月16日)

自力更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立法會說,政府致力支援露宿者,加強他們自力更生的能力。(10月16日)

透明公開: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長官答問會時說,關於免費電視牌照的申請,政府已盡量透明和公開。(10月17日)

最新發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訪問觀塘,聽取起動九龍東專員李啟榮(右)介紹「起動九龍東」計劃。(10月17日)

環保農莊: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在梅窩的環保教育農莊。(10月17日)

共同期望: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向傳媒表示,因為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和市民對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有共同期望,所以會努力做好政改諮詢。(10月17日)

里程碑: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九龍城紅磡社區會堂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該會堂是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第100間社區會堂,是重要里程碑。(10月18日)

珍惜食: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到訪羅湖懲教所,了解「真識食 --- 珍惜食」計劃的推行情況。(10月18日)

訴心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電台節目「訴心事家庭」,暢談感受。(10月20日)

起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中環舉行的鼠戰中環2013開幕禮上,與參加者在起步點合照。(10月20日)

不減辣甬港合作 引入競爭保育未有鬆懈自力更生透明公開最新發展環保農莊共同期望里程碑珍惜食訴心事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