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0月7日至10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0月7日至10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培養人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浸會大學饒宗頤國學院籌款晚會,並在儀式上致辭。(10月7日)

不用擔心: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重申,北區幼稚園學額足夠,能夠滿足區內學童的需求,家長不用擔心。(10月7日)

中港合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公布,蘇澤光出任香港與內地經貿合作諮詢委員會主席,任期兩年。(10月7日)

總理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印尼峇里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10月7日)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印尼峇里與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的代表會面,印尼總統蘇西諾到場迎接。(10月7日)

繼續跟進: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說,教育局會繼續密切監察及跟進北區幼稚園學額供應情況,並作出適切的安排。(10月8日)

理想人選: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歡迎梁智仁獲委任為醫院管理局新主席,指梁智仁是出任該職的理想人選。(10月8日)

轉達訴求: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印尼峇里向傳媒說,已向菲律賓政府官員轉達了馬尼拉人質家屬和傷者的要求。(10月8日)

開幕禮: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舉行的「香港巡禮」展覽會開幕禮上致辭。(10月9日)

巨龍傳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右)與香港科學館署理總館長薛雯宣布,香港歷來最大規模的恐龍展覽「巨龍傳奇」在香港科學館舉行。(10月9日)

公開透明: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許曉暉在立法會說,政府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多種渠道傳遞消息給市民。(10月9日)

地盡其用: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立法會會議上說,香港駐軍的軍事用地並無閒置待用的情況,特區政府也沒有計劃尋求改變這些土地的用途。(10月9日)

定期清除: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立法會表示,食物環境衞生署定期與地政總署採取聯合行動,清除未經許可或不遵照實施指引而展示,以及鬆脫而妨礙行人或車輛的宣傳品。(10月9日)

運作良好: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表示,政府和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均認為現有監管機制運作良好,無意改變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批核的職能。(10月9日)

酒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紐約出席以香港建築和都市化為題的建築展覽慶祝酒會。(紐約時間10月9日)

會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南克會面。(華盛頓時間10月10日)

改善措施: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與大埔和北區幼稚園校長會面後公布多項改善幼園收生程序措施。(10月11日)

年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華盛頓時間10月11日)

積極跟進: 行政長官梁振英與馬尼拉人質事件生還者和受害人家屬代表會面後說,過去兩、三天與保安局人員召開內部開會跟進事件。(10月11日)

獻花: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中環大會堂紀念花園,向1941至45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致獻花圈。(10月13日)

培養人才不用擔心中港合作總理好會面繼續跟進理想人選轉達訴求開幕禮巨龍傳奇公開透明地盡其用定期清除運作良好酒會會面改善措施年會積極跟進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