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綠色運輸: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屯門出席GMI舉辦的「首部增程式電動小巴發佈會」,並在會上致辭。(9月30日)

文藝晚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文藝晚會。(10月1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四)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國慶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祝酒。(10月1日)

升旗儀式: 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10月1日)

親民: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國慶升旗儀式前,與市民握手。(10月1日)

釋疑: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打鼓嶺缸窰河的污水狀況10月4日開始上網,藉此釋除大家的疑慮。(10月2日)

扶貧措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當局制訂貧窮線後,會進一步交代扶貧措施。(10月2日)

改善設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希望向立法會申請約130億元撥款,供醫院管理局改善設施和增加病床。(10月2日)

經濟趨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中文大學50周年紀念經濟論壇《話說天下大勢》致辭時表示,估計短期內熱錢流向會令全球資產和外匯市場波動。(10月2日)

學位充足: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香港幼稚園學額共有241,000個,今年的學位需求約168,000個,所以是有足夠學位讓小朋友上幼稚園的。(10月3日)

藝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典亞藝博2013開幕禮,並在開幕禮上致辭。(10月3日)

秩序良好: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實地了解北區幼稚園的招生安排後,認為派申請表的整體秩序很好。(10月4日)

交換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與印尼貿易部長吉達會面,交換雙邊貿易關係的意見。(10月4日)

揭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政府總部為海濱發展研討會揭幕。(10月4日)

海濱發展: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說,發展局全力支持海濱事務委員會擬議成立海濱管理局的公眾參與活動。(10月4日)

雙邊貿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印尼峇里與澳洲外長畢曉普會面,就雙邊貿易關係及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10月5日)

復興之路: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復興之路》(香港)大型展覽開幕典禮。(10月5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印尼峇里與印度總統蘇西諾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10月6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沙田大會堂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文藝演出,並在台上致辭。(10月6日)

主席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印尼峇里獲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10月6日)

充分肯定: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印尼峇里向傳媒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充分肯定特區政府的工作。(10月6日)

渡海泳: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在鯉魚門主持新世界維港泳2013的起步儀式。(10月6日)

綠色運輸文藝晚會祝酒升旗儀式親民釋疑扶貧措施改善設施經濟趨勢學位充足藝博秩序良好交換意見揭幕海濱發展雙邊貿易復興之路交換意見致辭主席好充分肯定渡海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