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文化盛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在文化中心介紹11月29日在台北起動的「香港週2013@台北」活動。(9月23日)

發展經濟: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稍後展開連串推廣香港作為經貿和金融中心的活動。(9月24日)

最新進展: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聽取市區重建局觀塘項目總監李樹榮簡介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的最新進展。(9月24日)

巴士故事: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伴你同行:香港巴士故事」展覽開幕典禮上致辭。(9月24日)

點睛: 身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的動土儀式,為醒獅點睛。(9月24日)

增加彈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說,環境保護署修訂強制淘汰歐盟四期以前柴油商業車輛的建議,讓業界更多彈性。(9月24日)

經驗豐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表示,以梁敬國(左)多年的工作經驗,有信心他能作出貢獻。(9月25日)

平穩: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今年首八個月,香港治安情況保持平穩,暴力罪案亦跌5.1%。(9月25日)

齊減廢: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公布「減廢 --- 收費‧點計?」社會參與過程和《誠邀回應文件》,鼓勵市民討論如何推行都市固體廢物收費。(9月25日)

工時調查: 標準工時委員會主席梁智鴻表示,委員會將聘請顧問公司協助進行公眾諮詢及專題工時統計調查,致力在明年年底前提交報告。(9月25日)

走出去: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重慶舉行的渝港經貿論壇上致辭時表示,重慶企業可以借助香港作為平台「走出去」,拓展世界市場。(9月26日)

話說公屋: 身兼香港房屋委員會主席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主持「話說公屋」展覽開幕儀式,並參觀展覽。(9月26日)

與民共議: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政府對按量徵費政策相當積極,希望透過可持續發展委員會與民共議,落實細節。(9月26日)

渝港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重慶出席渝港經貿交流午宴,與重慶市的企業代表會面,並在午宴上致辭。(9月26日)

供地: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公布,下季招標出售八幅住宅地和一幅商貿用地,可供興建約3,300個住宅單位。(9月27日)

參觀: 行政長官梁振英與代表團參觀重慶一間汽車生產商,了解他們的業務發展及營運情況。(9月27日)

港台合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第四次聯席會議上致辭。(9月27日)

支持配合: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重慶會見傳媒時指出,內地省市持續改革開放是大勢所趨,香港可以支持和配合。(9月27日)

里程碑: 行政長官梁振英主持首屆扶貧委員會高峰會時表示,貧窮線是扶貧工作的一個里程碑,有助政府檢視貧窮情況、引導政策制訂和審視措施成效。(9月28日)

貧窮線: 政務司司長兼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公布貧窮線時指出,貧窮線並不等於扶貧線。(9月28日)

繼續支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後向傳媒表示,會繼續支援在貧窮線以上的家庭。(9月29日)

文化盛事發展經濟最新進展巴士故事點睛增加彈性經驗豐富平穩齊減廢工時調查走出去話說公屋與民共議渝港交流供地參觀港台合作支持配合里程碑貧窮線繼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