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9月16日至9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9月16日至9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粵港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廣東省省長朱小丹共同主持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6次會議。(9月16日)

演習: 消防處人員舉行跨部門山火及攀山拯救行動演習,模擬運送傷者。(9月17日)

致敬: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向居於廣東肇慶賽馬會伸手助人肇慶護老頤養院的長者致送禮品包。(9月17日)

小心處理: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向傳媒表示,有關新界東北堆填區滲漏事件,根據相關法例,政府可以考慮檢控承辦商,所以需要小心處理。(9月17日)

穩定樓市: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樓價飈升影響金融體系安全,政府有需要堅持「辣招」維持樓市穩定。(9月17日)

國慶酒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左二)出席香港潮屬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國慶酒會。(9月17日)

家庭友善: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中)與其他嘉賓主持「2013至14年度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啟動禮。(9月18日)

值得表揚: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時,感謝各位獲嘉許人士多年來積極推動文康體藝的發展和綠化工作。(9月18日)

與時並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向傳媒簡介新草擬的「數碼21」資訊科技策略。(9月18日)

周年誌慶: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七周年誌慶晚宴,並在晚宴上致辭。(9月18日)

經濟基調: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印尼峇里與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瑪麗莎‧拉戈會面,討論當前美國和香港的經濟基調。(9月19日)

周詳考慮: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得悉通訊事務管理局根據法例下作出調查之後的決定,相信是經過周詳考慮很多的因素,看了很多證據下作出這些決定。(9月20日)

不同目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法定最低工資與貧窮線的訂定有不同的政策目標,兩者不應該掛鈎。(9月20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國慶酒會。(9月21日)

了解運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到訪渠務署緊急事故控制中心,視察在颱風天兔襲港期間的運作情況。(9月22日)

粵港合作演習致敬小心處理穩定樓市國慶酒會家庭友善值得表揚與時並進周年誌慶經濟基調周詳考慮不同目標祝酒了解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