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9月2日至9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9月2日至9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適當處理: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通訊事務管理局會適當處理亞洲電視的事件,希望亞視能完善內部企業管治,為香港人提供更好的服務。(9月2日)

開學禮: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開學日探訪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並與學生同樂。他表示,開學日的整體交通和配套順暢。(9月2日)

沒有矛盾: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關愛基金為居住環境欠佳人士提供一次過生活津貼,政策上無矛盾。(9月3日)

長遠策略: 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會發表諮詢文件,就香港未來十年長遠房屋策略展開三個月公眾諮詢,至12月2日。(9月3日)

文化共融: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到訪葵青區,參觀新家園協會的「多元文化共融流動服務車」,該車專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服務。(9月3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東周刊》十周年慶祝午宴暨「香港經典品牌」頒獎典禮,在典禮上致辭。(9月3日)

港人優先: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他在競選期間和在整個施政中,都是以港人優先,並會繼續以這原則推動施政。(9月3日)

齊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土地開發和改變規劃都需要時間和程序,希望社會各方面能齊心一致做好有關工作。(9月4日)

里程碑: 投資推廣署慶祝完成第3,000項投資項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頒發紀念證書予該公司的代表。(9月4日)

大使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泰國拜會中國駐泰國大使寧賦魁。(9月5日)

時裝設計: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參觀時裝業非牟利組織Fashion Farm Foundation的新辦公室,聽取設計師的介紹。(9月5日)

物流樞紐: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在東京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日本 --- 香港物流合作座談會,推介香港作為國際貿易和物流樞紐的優勢。(9月6日)

服務市民: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2013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頒獎典禮表示,很高興看見公務員團結一致,盡心為市民服務。(9月6日)

優質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中)在「2013年公務員優質服務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上,頒發「最佳公眾形象獎」金獎予消防處的代表。(9月6日)

總理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泰國拜會泰國總理英祿。(9月6日)

中藥研發: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出席「中藥研發研討會 --- 現況與前瞻」研討會,闡述本港中醫中藥的發展狀況。(9月6日)

雙邊會談: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前往貴陽出席「第九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並與個別省區領導進行雙邊會談。圖為梁振英與四川省省長魏宏會面。(9月8日)

開鑼: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沙田馬場出席2013至14年度馬季開鑼日,並主持敲鑼儀式,象徵新馬季正式展開。(9月8日)

適當處理開學禮沒有矛盾長遠策略文化共融致辭港人優先齊心里程碑大使好時裝設計物流樞紐服務市民優質服務總理好中藥研發雙邊會談開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