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8月26日至9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8月26日至9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粵港共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主持由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辦的「CEPA 10年 粵港共贏」論壇午宴暨開幕禮,並在開幕禮上致辭。(8月26日)

努力斡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向傳媒表示,勞工處高度關注高鐵地盤的勞資糾紛,已派人員到現場努力向資方和勞方斡旋,希望透過溝通和對話盡快解決問題。(8月26日)

擴闊計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扶貧委員會通過擴闊「為居住環境惡劣的低收入人士提供津貼」項目的受惠對象至包括工廈及商廈的住戶。(8月26日)

加強監察: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建議加強監察中東呼吸綜合症,向可能到中東的旅客或朝聖者加強宣傳教育。(8月26日)

工地安全: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高鐵工程糾紛已解決,當局會繼續密切留意職業安全健康,確保工地安全。(8月27日)

機制健全: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行政會議的利益申報機制是嚴謹和健全的。(8月27日)

動漫基地: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探訪位於灣仔茂蘿街、香港首個以本地動漫為主題的藝術社區「動漫基地」。(8月28日)

緊急維修: 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王德威表示,新界東北堆填區其中一個滲濾污水儲存池出現滲漏,承辦商已進行緊急維修。(8月28日)

新補充: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補充協議十簽署儀式暨十周年慶祝酒會,並在儀式上致辭。(8月29日)

傑出表現: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次排右四)與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次排右三)在香港青年服務團的團員頒發服務證書儀式上與團員合照。(8月29日)

適切服務: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懲教署結業會操,讚揚懲教署為社會提供適切的更生服務。(8月30日)

打氣: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二)在遼寧省瀋陽市參觀全運會馬術比賽場地,為香港馬術運動員打氣。(8月30日)

親身了解: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到訪海關,親身了解部門的日常運作及工作範疇,並與海關關長張雲正會面。(8月30日)

社區照顧: 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表示,首階段「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試驗計劃」的目標是兩年內發出1,200張服務券予合資格長者。(8月30日)

非常重視: 署理環境局局長陸恭蕙說,非常重視新界東北堆填區首次出現垃圾汁滲漏,當局會以公開和具透明度的方法處理。(8月30日)

吉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香港漫畫『家』吉祥物設計比賽」頒獎禮上致辭。(8月31日)

推廣大使: 漫畫吉祥物「小芽菜」首次與公眾見面,協助推廣「家是香港」運動。其他吉祥物還有「叻叻」、「嘉嘉」和「小清新」。(8月31日)

衷心祝賀: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觀看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自行車山地越野賽,並上前祝賀香港運動員陳振興奪得銅牌。(9月1日)

調查成因: 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謝展寰在立法會議員參觀新界東北堆填區後會見傳媒。他表示,臨時滲濾污水儲存池出現一處缺口,實際成因有待調查。(9月1日)

粵港共贏努力斡旋擴闊計劃加強監察工地安全機制健全動漫基地緊急維修新補充傑出表現適切服務打氣親身了解社區照顧非常重視吉祥推廣大使衷心祝賀調查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