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青年大使: 署理旅遊事務專員羅淑佩(中)出席2013/14香港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暨頒獎典禮,頒發傑出計劃年獎。(8月19日)

勞工事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拜訪國際勞工組織北京局,與國際勞工組織北京局局長霍百安(右)與副局長管靜和會面。(8月20日)

推動回收: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希望新成立以推動回收業可持續發展的督導委員會,能制訂協助回收業的政策。(8月20日)

政策交流: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在北京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與副主任徐澤就香港特區政府在勞工和福利等政策範疇作出廣泛交流。(8月21日)

檢討: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因應醫院管理局已成立逾20年,而且未來本港醫療系統會面對不少挑戰,政府成立由他擔任主席的醫管局檢討督導委員會。(8月21日)

優質計劃: 水務署署長馬利德在一年一度的大廈優質食水認可計劃證書頒發典禮上致辭。(8月22日)

童星同戲: 香港電影資料館正舉辦「童星⊙同戲   ---  五、六十年代香港電影童星」展覽,展期至11月3日。

告一段落: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校方就林慧思老師事件作出最後決定後,事件已告一段落。(8月23日)

仿古帆船: 世上最大三桅海軍訓練艦之一,來自哥倫比亞、擁有45年歷史的仿古帆船「光榮號」首次訪港。(8月23日)

回收: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香港電腦通訊節2013」開幕典禮上致辭,呼籲市民妥善回收舊電腦及電子產品。(8月23日)

統計盛事: 一連六天的國際統計學會第59屆世界統計大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於開幕禮上致辭。(8月25日)

青年大使勞工事務推動回收政策交流檢討優質計劃童星同戲告一段落仿古帆船回收統計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