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8月12日至8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8月12日至8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醫療合作: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右)與澳門衞生局局長李展潤簽署合作協議書,提升醫管局與澳門醫療界的長期交流合作。(8月12日)

檢驗檢疫: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在北京與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動植物檢疫監管司司長黃冠勝會面,了解內地輸港活雞檢驗檢疫工作的最新進展。(8月13日)

回復正常: 隨着強颱風尤特逐漸遠離,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公共交通服務開始回復正常,市民亦陸續返回工作崗位。(8月14日)

分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向傳媒表示,因應跨境學童的情況,當局會修訂統一派位的乙部,由現時只可選一個校網的學校,加入另外八個校網。(8月15日)

經濟報告: 署理政府經濟顧問歐錫熊公布,本港次季經濟按年實質增長3.3%,全年經濟增長預測修訂為2.5 - 3.5%。(8月16日)

頒獎: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出席香港國際學生視覺藝術比賽暨展覽 --- 攝影(2013)開幕禮,頒發獎項予其中一位「香港大獎」得主。(8月17日)

落區: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陪同下,到觀塘出席論壇,聽取市民意見和訴求。(8月18日)

醫療合作檢驗檢疫回復正常分流經濟報告頒獎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