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7月22日至7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7月22日至7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扶貧: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右二)主持扶貧委員會會議後召開記者會。其他出席者包括(左起)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關愛基金專責小組主席羅致光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7月22日)

符合要求: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完全符合申報制度的要求。任何制度都有完善的空間,政府會不斷檢討。(7月23日)

工作小組: 標準工時委員會舉行第二次會議,委員會主席梁智鴻會後表示,委員會同意分別就「工時諮詢」和「工時研究」成立兩個工作小組。(7月24日)

供應主導: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會認為,未來10年房策應突出供應主導。(7月25日)

沒有權益: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出席立法會會議時重申,他太太和子女現時在新界東北新發展區內完全沒有任何的土地權益。(7月25日)

符合法例: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原訟法庭的裁決肯定環境影響評估報告客觀和符合法例。(7月26日)

服務香港: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表示,不少發展局人員表示樂意與他一起推動發展局的工作,他仍全心全意服務香港。(7月26日)

親身了解: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到訪油尖旺區,與木器製品專賣店店主交談,了解其營商情況。(7月26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會面,就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7月26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家是香港 --- 香港集作」啟動禮上致辭。(7月27日)

扶貧符合要求工作小組供應主導沒有權益符合法例服務香港親身了解交換意見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