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7月15日至7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7月15日至7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更大保障: 海關關長張雲正在記者會上表示,《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7月19日生效,加強保障消費者。(7月15日)

開創前路: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三)探訪筲箕灣官立中學,勉勵回校領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通知書的學生。(7月15日)

剪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主持「他 Fashion 傳奇Eddie Lau‧她Image百變‧劉培基」開幕典禮。旁為時裝設計師劉培基(左)和粵劇表演藝術家白雪仙(右)。(7月16日)

取得成果: 行政長官梁振英向傳媒說,政府公布了洪水橋的發展規劃,說明政府過去一年的工作,陸續取得階段性成果。(7月16日)

更多機會: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立法會會議上表示,預期未來一年會有更多機會處理政改問題。(7月17日)

年報: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2》已經出版,7月17日至7月23日香港書展期間,於政府新聞處攤位發售。(7月17日)

值得學習: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廣州與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會面時指出,廣州有很多方面可讓香港學習。(7月17日)

爭取: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政府正爭取放寬港資金融機構在前海參股證券公司的持股比例。(7月17日)

答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立法會會議上,解答議員就設立李小龍紀念館提出的問題。(7月17日)

合作無間: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政府的理財哲學確實是「應使則使」,他與財政司司長在理念和實質工作上是一致的,合作得非常好。(7月17日)

反映意見: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有意見認為關愛基金為居住環境惡劣的低收入人士提供津貼計劃,應涵蓋工廈劏房的住戶,當局會向扶貧委員會反映意見。(7月17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銀行公會卓越人士講座暨午餐會上致辭。(7月17日)

把握機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出席「展翅青見計劃」下的「見習飛機維修員」培訓計劃招聘日,鼓勵青年把握職前培訓機會,逐步踏上專業發展階梯。(7月18日)

動漫基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參觀動漫基地,她期望基地能讓大眾更深入地了解動漫文化,孕育更多本地動漫人才,推動創意工業。圖右為本地漫畫家黃玉郎。(7月18日)

理財哲學: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表示,《基本法》對理財概念有一定的規定和指引,香港政府的理財哲學會按《基本法》辦事。(7月18日)

新增感染: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天水圍確診了第二宗日本腦炎個案,並相信源頭可能仍在附近的地區。(7月18日)

親身了解: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東莞參觀一間港資高科技公司,了解港商面對的營商環境。(7月18日)

保持平穩: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出席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後會見傳媒時表示,本港治安情況繼續保持平穩,首五個月總體罪案下跌4.6%。(7月19日)

展現活力: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傍晚在香港文化博物館主持「武‧藝‧人生 --- 李小龍」展覽開幕典禮。展覽是「家是香港」運動中「活力香港」主題的一個重點項目。(7月19日)

主動聯絡: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表示,理解公眾十分關注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計劃,政府會主動聯絡受影響的居民、農戶,介紹安置和補償安排。(7月19日)

煥然一新: 署理環境局局長陸恭蕙(中)主持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重新開放儀式。全新面貌的遊客中心透過互動展覽,展示氣候變化對香港以至全球的影響。(7月20日)

商業行為: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會見傳媒時表示,個別企業就其投資組合作任何決定,純粹是商業決定,無須太敏感。(7月21日)

更大保障開創前路剪綵取得成果更多機會年報值得學習爭取答問合作無間反映意見致辭把握機會動漫基地理財哲學新增感染親身了解保持平穩展現活力主動聯絡煥然一新商業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