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7月8日至7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7月8日至7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訪問深圳,參觀深圳羅湖港人子弟學校,與教師代表交談。(7月8日)

繼續商討: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在爭取立法會撥款研究擴建堆填區後,政府會與當地居民和區議會繼續商討。(7月9日)

保持溝通: 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表示,會繼續就研究擴建堆填區與立法會議員和地區人士溝通。(7月9日)

收入改善: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立法會會議上表示,法定最低工資實施以來,低薪僱員的收入已持續見到顯著改善。(7月10日)

準確紀錄: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在立法會大會說,病人病歷以英語填寫較為準確,亦無損病人的知情權。(7月10日)

暫不需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立法會大會表示,現階段不需要成立專責委員會檢討直資學校的功能和角色。(7月10日)

粵港合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3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開幕式上致辭。(7月10日)

學有所成: 建造業議會高級經理朱延年(左)頒發木模板工藝全日制課程畢業證書予首批結業的塘福懲教所所員。(7月10日)

繼續關注: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立法會會議上說,特區政府會繼續跟進馬尼拉人質事件,促請菲律賓政府回應訴求。(7月10日)

整體利益: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時表示,如有需要,願意將粉嶺別墅納入新界東北發展計劃。(7月11日)

積極回應: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出席屯門區議會特別會議時說,政府將尋求額外撥款資助興建屯門河行人橋。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亦有出席會議。(7月11日)

收集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公布政府就戲仿作品的諮詢文件。(7月11日)

知名學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宣布,位於摩星嶺的前香港域多利道扣押中心用地,分配予芝加哥大學布思商學院發展自資高等院校。(7月11日)

打氣: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太陽計劃2013」香港中學文憑試放榜打氣大會上致辭。(7月11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添馬政府總部主持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7月12日)

失望: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對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中止辯論兩個堆填區的撥款申請表示失望,並表示會在適當時候重提擴建方案。(7月12日)

經驗分享: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薄扶林數碼港出席「永不放棄同學會2013:文憑試放榜打氣大會」,與同學們分享面對放榜的心情和經驗。(7月13日)

青年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第四屆委員會就職典禮,並於典禮上致辭。(7月13日)

加強溝通: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說,未來會加強和地區人士和區議會的溝通,政府會加大力度,回應不同地區訴求,減少堆填區對當區的影響。(7月14日)

迎難而上: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見傳媒時表示,擴建堆填區的工作是困難的,特區政府要迎難而上,讓將來再處理這個問題,不是負責任的做法。(7月14日)

飛躍學童: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由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舉辦的「飛躍學童」獎勵計畫嘉許證書頒發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7月14日)

交換意見繼續商討保持溝通收入改善準確紀錄暫不需要粵港合作學有所成繼續關注整體利益積極回應收集意見知名學府打氣致辭失望經驗分享青年發展加強溝通迎難而上飛躍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