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交易所13周年誌慶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一同祝酒。(6月24日)

支援服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Hope Centre」。(6月24日)

港桂聯誼: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舉辦的2013美麗廣西香港行聯誼酒會。(6月24日)

民航協定: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與塞舌爾財政貿易投資部長Pierre Laporte簽署民航運輸協定後握手。(6月24日)

創業基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深圳市南山區出席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揭牌儀式,並在儀式上致辭。(6月24日)

觀摩: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訪問新加坡工藝教育學院,參觀學院校舍及培訓設施。(6月25日)

依法辦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向傳媒說,政府依據香港法律辦事,沒有刻意「放生」斯諾登,並正向美國政府跟進有關本港電腦系統被入侵的報道。(6月25日)

營商優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柬埔寨金邊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與香港駐新加坡經貿辦事處合辦的午餐會,介紹香港的營商優勢。(6月25日)

港桂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的廣西與香港專業界交流會,並在會上發言。(6月25日)

有力跟進: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特區政府會有力跟進有關香港電腦系統被美國政府機構入侵的報道,期待美國政府盡快作出圓滿和全面的交代。(6月26日)

龍的一生:「武‧藝‧人生 - 李小龍」展覽7月20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為期五年。展覽為「家是香港」下「活力香港」主題的重點項目。(6月26日)

撤回: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說,暫時撤回擴建將軍澳堆填區的建議,是希望多點時間討論另外兩個堆填區的擴建建議。(6月26日)

共創未來: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新加坡舉行的ITE-VTC國際學生研討會上致辭時表示,青年人需要從服務中學習,為自己及關愛共融的社會創更好的未來。(6月26日)

工作情況: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柬埔寨金邊與當地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營商和工作情況。(6月26日)

檢察長好: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二) 在北京拜會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右二)。(6月27日)

學有所成: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主持香港演藝學院第27屆畢業典禮。(6月27日)

市場變化: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市場中的價格變動受一系列因素影響,如果說白表免補價買居屋計劃影響整個市場出現很大的變化,是不公道的評論。(6月27日)

名列前茅: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右)表示,根據聯合國貿易及發展會議發表的《2013年世界投資報告》,香港去年外來直接投資金額排名全球第三位。(6月27日)

旗艦設施: 身兼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宣布,世界著名建築師將夥拍本港傑出建築事務所設計區內的M+大樓。(6月28日)

會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緬甸內比都與緬甸總統吳登盛作禮節性會面。(6月28日)

安老服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二)參觀廣州市越秀區紅升僑頤養老院,並聽取負責人的介紹。(6月28日)

理想地方: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北京舉行的2013年亞太區域仲裁組織大會致開幕辭時說,香港普通法制度成熟,有完善的仲裁設施及人才,是處理仲裁的理想地方。(6月28日)

持續供應: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對傳媒表示,政府7月至9月以招標方式出售九幅住宅用地和一幅商貿用地,分別供應約2,500個單位及約52,000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6月28日)

忠告: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出席電台節目時,呼籲有意置業的市民要考慮負擔能力和量力而為。(6月29日)

伴你啟航: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家是香港‧伴你啟航」青年創業論壇暨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啟動禮,並在啟動禮上致辭。(6月30日)

歡迎: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歡迎羅馬尼亞總理維克多‧蓬塔到訪。(6月30日)

祝酒支援服務港桂聯誼民航協定創業基地觀摩依法辦事營商優勢港桂交流有力跟進龍的一生撤回共創未來工作情況檢察長好學有所成市場變化名列前茅旗艦設施會面安老服務理想地方持續供應忠告伴你啟航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