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周年慶典: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大公報創刊111周年暨「大公之友」10周年慶典,並在典禮上致辭。(6月17日)
創意產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到訪位於九龍塘創新中心的一間品牌顧問公司,聽取代表介紹公司的發展和經驗。(6月18日)
動漫啟航: 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中)宣布,「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推出連串以動畫及漫畫為主題的活動,讓公眾體驗動漫世界的魅力。(6月19日)
在商言湘: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2013年湖南(香港)投資貿易洽談周湖南省情推介暨重大項目發布會,並在會上致辭。(6月19日)
啟動: 起動九龍東專員李啟榮介紹「飛躍啟德」發展項目的背景和設計概念比賽安排。(6月20日)
定出目標: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初步推算顯示,2013至23年度的10年內,房屋總供應目標約447,000。(6月20日)
醒目泊: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韋志成(中)頒發獎項予「創意醒目泊 --- 單車泊架設計比賽」得獎者。(6月20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新界社團聯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6周年暨新界社團聯會28周年會慶慈善籌款晚會,並在晚會上致辭。(6月20日)
新建設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香港體育學院新建設施開幕典禮,與其他嘉賓一同主持切燒豬儀式。(6月20日)
人人有責: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檢控週2013」開幕儀式上表示,今年的主題是「秉行法治  各飾角色」,意思是在維護法治方面,每個市民均有其角色。(6月21日)
關愛社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銀行公會「銀行與您‧關愛同行」啟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致辭。(6月21日)
學有所成: 保安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中)出席消防訓練學校結業會操,檢閱結業學員。(6月21日)
同行抗毒: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禁毒活動「同行抗毒Sun力量」上致辭。(6月22日)
檢閱: 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邵德煒法官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並勉勵學員終身學習,繼續進修。(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