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6月10日至6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了解運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參觀紐約證券交易所,並與交易所職員交談。(紐約時間6月10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紐約出席紐約香港協會的早餐會,與當地的香港商界領袖會面,並在會上致辭。(紐約時間6月10日)
推廣物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與法蘭德斯地區運輸及工務部長Hilde Crevits會面,介紹香港物流服務業的最新發展。(布魯塞爾時間6月11日)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與紐約聯邦儲備銀行主席William Dudley會面。(紐約時間6月11日)
都會優勢: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晚宴上致辭時表示,香港與內地關係密切,加上國際大都會的優勢,在中美的經貿關係中,可以擔當「超級聯繫人」的角色。(紐約時間6月11日)
演講: 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在美國紐約舉行的「香港:全球首選的離岸人民幣業務中心」研討會上演講。(紐約時間6月11日)
新郵輪碼頭: 啟德郵輪碼頭首個泊位正式啟用,「海洋水手號」成為第一艘停泊該碼頭的郵輪。(6月12日)
奪冠: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在大埔海濱公園主持2013年大埔區龍舟競賽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公開賽勝出隊伍。(6月12日)
司長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二)在青山灣避風港主持2013年屯門區龍舟競渡頒獎禮,頒發「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盃」予勝出隊伍。(6月12日)
賽龍奪錦: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本港多處舉行龍舟競賽,各隊健兒全力以付,爭奪錦標。(6月12日)
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紐約與主管經濟與社會事務的聯合國副秘書長吳紅波會面。(紐約時間6月12日)
加強角色: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港美商務委員會全體大會上致辭,介紹香港近期在貿易、金融、意念和聯繫方面加強作為通往中國大門角色的發展。(紐約時間6月12日)
文化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香港駐三藩市經貿辦和舊金山中華文化中心為香港藝術家林東鵬而設的酒會上致辭,並為一項展覽揭幕。(三藩市時間6月12日)
商界前景: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於美國矽谷出席商界午餐會,闡述香港作為知識產權貿易和管理中心的前景。(三藩市時間6月13日)
扶貧論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智經研究中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扶貧及商界參與論壇。(6月14日)
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洛杉磯舉行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高峰論壇上致辭。(洛杉磯時間6月14日)
高度讚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懲教署職員訓練院學員結業會操上致辭時表示,對懲教署這些年來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讚揚。(6月14日)
風雲可測: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中)在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左)陪同下,參觀天文台的天氣預測總部。(6月14日)
人比花嬌: 2013年香港花卉展覽以「春日萬花筒」為題的攝影比賽優勝作品,6月15日至7月14日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圖為學生組冠軍作品。(6月15日)
三代情: 6月16日是父親節,三代人走在一起,不僅是親情,也是緣份。(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