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行政長官梁振英訪問紐約

行政長官梁振英2013年6月9日前往美國紐約,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在當地的推廣商貿活動,期間與當地政商領袖會面,包括紐約市長彭博、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港美商務委員會及紐約證券交易所等,6月12日(紐約時間)結束訪問行程。

商界領袖: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紐約出席紐約香港協會的早餐會,與當地的香港商界領袖會面,並在會上致辭。(紐約時間6月10日)
談經濟: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與紐約市經濟發展局主席Seth Pinsky(右)會面。(紐約時間6月10日)
總領事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拜會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孫國祥。(紐約時間6月10日)
華爾街: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參觀紐約證券交易所,並與紐約證券交易所職員交談。(紐約時間6月10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紐約市長彭博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紐約時間6月10日)
創意無限: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四)主持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為紐約亞洲電影節香港電影周舉辦的開幕酒會,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五)和其他主禮嘉賓在儀式上祝酒。(紐約時間6月10日)
歡迎: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紐約出席亞洲協會歡迎晚宴,與梅鐸在晚宴上交談。(紐約時間6月10日)
推廣商貿: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紐約於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高峰論壇上發表演說。(紐約時間6月11日)
金融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與紐約聯邦儲備銀行主席William Dudley會面。(紐約時間6月11日)
經貿之旅: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晚宴前會見傳媒。(紐約時間6月11日)
超級聯繫人: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晚宴,並在晚宴上致辭。(紐約時間6月11日)
吸引外資: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港美商務委員會會議。(紐約時間6月12日)
聯合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主管經濟與社會事務的聯合國副秘書長吳紅波會面。(紐約時間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