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6月3日至6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航運學校: 香港航運發展局與波羅的海國際航運公會聯合籌辦的BIMCO亞洲航運學校在港展開五天課程,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陳煥兒(左二)和其他嘉賓於開課前合照。(6月3日)
上海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上海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會面。(6月4日)
答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上海出席第二屆城市土地學會亞太地區峰會,並回答嘉賓的提問。(6月5日)
全力支持: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上海總結訪滬行程時說,政府重視香港人和香港企業在內地發展的機遇,盡量支持和滿足其發展的需要。(6月5日)
準備就緒: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啟德郵輪碼頭工程大致完成,碼頭營運商及各有關部門正為6月12日迎接「海洋水手號」作好準備。(6月5日)
鑑定: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參觀政府檔案處,了解員工搜羅和鑑定政府檔案的工作。(6月5日)
回到學堂: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探訪李少欽紀念學校,了解學生的上課及學習情況。(6月6日)
大家好: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榮譽主席身分,出席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左)所設的歡迎晚宴。(6月6日)
借鏡: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抵達台北,展開考察活動,並視察台北敦北翠苑的回收設施。(6月6日)
下廚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出席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成立的「好‧廚房」餐廳開幕禮,並在典禮上烹調菜餚。(6月7日)
新局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台北舉行的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上致閉幕演辭時表示,論壇為港台之間的交流合作開創新局面。(6月7日)
充電: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台北參觀台達電子桃園三廠暨研發中心,聽取有關電動車的充電方案。(6月7日)
港台合作: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在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開幕禮上致辭。(6月7日)
賽龍奪錦: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柴灣貨物裝卸灣主持2013年度東區龍舟競渡大賽頒獎典禮,並頒發獎杯予勝出隊伍。(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