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5月27日至6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考察試點: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出席2013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試點計劃啟動禮,勉勵學生好好利用在上海交流的機會,加深了解滬港金融體系。(5月27日)
安全至上: 行政長官梁振英帶領逾30,000名建造業工友進行「零意外誓師」,為「建造業安全周2013」活動揭開序幕。(5月27日)
心靈綠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三)到訪九龍灣的「心靈綠洲」花園,了解該花園提供的園藝治療及靜修服務。(5月27日)
山東周: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山東周的開幕儀式,並在會上致辭。(5月27日)
劏房調查: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說,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會委託的調查機構估算,香港約有66,900間劏房,住有約171,300人。(5月27日)
司法合作: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與大韓民國政府駐港總領事趙鏞天簽署移交被判刑人的協定,顯示雙方在司法合作方面有更緊密的聯繫。(5月28日)
發債: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公布,政府將在6月推出第三批通脹掛鈎債券iBond予香港居民認購,發行額為100億元。(5月28日)
展開行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抵達比利時布魯塞爾,並出席由比利時副首相兼外交部和對外貿易與歐洲事務部部長Didier Reynders所設的午宴。(5月28日)
教學科技: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展開訪問韓國行程,參觀三星電子的教育展示室,了解應用於課堂互動教學的最新科技。(5月29日)
發揮潛能: 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香港婦女國際發展前瞻」論壇上表示,政府一直提供有利環境,讓婦女在社會上盡展所長,發揮潛能。(5月30日)
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與韓國教育部次官羅承日會面,交換免費幼稚園教育及資訊科技教育發展的意見。(5月30日)
大師作品: 香港科學館助理館長(科學)梁偉明向傳媒介紹野外生態攝影年展,展覽出100幀得獎圖片,讓市民追蹤野生動物足跡。(5月30日)
值得嘉許: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2年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5月31日)
教育軟件: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三)參觀首爾教育研究情報院,了解寓教育於娛樂軟件的最新發展。(5月31日)
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在巴黎與法國國務部長兼外交與歐盟事務部長Laurent Fabius會面,並交換意見。(5月31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20周年誌慶典禮暨家校合作大使頒獎禮,並在會上致辭。(6月1日)
家是香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沙田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舉辦的「家是香港」盃及18區盃賽馬日,「家是香港」運動是全港的公眾參與運動,目的是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加強社會凝聚力。(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