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5月20日至5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環保生活: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發表《香港資源循環藍圖2013-2022》時表示,市民必須合力將環保文化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從而達致惜物、減廢,共同珍惜地球資源。(5月20日)
衞生大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66屆世界衞生大會,與世衞西太平洋區主任申秀英(左)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合照。(5月20日)
黔港合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主持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開幕式暨項目簽約儀式,並在開幕式上致辭。(5月21日)
海事改革: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說,海事處制度改革督導委員會的首要工作,是全面檢討本地船隻的法例遵行情況及行政措施,有決心做好今次全面的檢查和改革。(5月21日)
藝術空間: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油街實現」的開幕禮上致辭。(5月21日)
優化制度: 金融管理局副總裁彭醒棠表示,優化香港儲值支付產品及零售支付系統的監管制度,旨在加強有關產品和系統的安全和穩健性。(5月22日)
剪綵: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為香港巴塞爾藝術展首展主持開幕剪綵儀式。(5月22日)
黑雨過後: 香港天文台凌晨發出黑色暴雨警告,維持了五個多小時,早上9時45分取消後,市民紛紛出門上班。(5月22日)
青年論壇: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晚上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的《齊建港,理想家》青年論壇上與青年代表對話。(5月23日)
啟用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與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和民航處處長羅崇文,主持民航處新總部啟用典禮。(5月23日)
百年盛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100周年聯歡晚宴上致辭。(5月24日)
廚餘有寶: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廚餘有寶 --- 創意食譜比賽」頒獎禮中即席下廚,示範一道以湯渣製成,名為「有餘春卷」的菜式。(5月25日)
綠化伙伴: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前排中)和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前排右二)主持「綠化伙伴」運動開幕典禮暨樹木研討會,與一眾「綠化伙伴」承諾同心協力締造香港優質綠化環境。(5月25日)
誓師禮: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左一)和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右一)與其他主禮嘉賓一同主持愛心傳城義工大行動誓師禮。(5月26日)
實地了解: 觀塘區議會坪石選區補選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中)巡視位於坪石天主教小學的投票站,實地了解補選的進行情況。(5月26日)
巡視票站: 觀塘區議會坪石選區補選舉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早上巡視設於坪石邨坪石天主教小學的投票站。(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