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5月13日至5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稅務協定: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和卡塔爾駐中國特命全權大使哈馬德‧本‧穆罕默德‧阿勒哈利法就收入稅項避免雙重課稅及防止逃稅簽署協定。(5月13日)
高度警覺: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說,會發信予全港醫生和私家醫院,提醒他們保持高度警覺,做好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的措施。(5月13日)
拓展市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廣州南沙新區香港推介會致辭時表示,希望香港業界密切留意南沙的發展,並要就當地如何便利業界拓展內地市場,主動地提出意見。(5月13日)
罪案減少: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本港整體罪案數字按年減少961宗,但兇殺案由去年同期的五宗倍增至10宗。(5月14日)
衞生事宜: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與訪港的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孫志剛會面,就醫療和衞生事宜交換意見。(5月15日)
電動車: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比亞迪e6的士及e6 Premier私家車揭幕典禮上致辭時說,政府一直致力推動使用電動車輛,會繼續鼓勵供應商引入更多電動車。(5月15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3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開幕典禮上致辭。(5月15日)
借鏡: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在倫敦與輔助及自然療法管理局主席John Lant(右)會面。圖左為衞生署署長陳漢儀。(5月16日)
新主題: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左)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後排左)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新主題園區「迷離莊園」的開幕典禮,與其他嘉賓試坐「迷離莊園」園區的廂車。(5月16日)
太陽計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後排右六)出席太陽計劃2013啟動禮。計劃今年的主題是鼓勵年輕人及早規劃自己的夢想,便可為夢想啟航,展翅高飛。(5月17日)
會面: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在倫敦與護理質量委員會行政總裁David Behan(左)會面。(5月17日)
稱王封后: 長洲搶包山比賽順利完成,郭嘉明以1,045分勇奪「包山王」殊榮,並同時贏得「代代平安獎」。黃嘉欣則以720分取得女子組冠軍。(5月18日)
惜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惜食香港運動」啟動禮致辭時說,減少廚餘是本屆政府環保政策中的重點工作。(5月18日)
視察現場: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二)視察天水圍輕鐵偏離路軌肇事現場,並表示政府非常重視,希望港鐵盡快提交報告。(5月18日)
抵步: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抵達德國慕尼黑,展開其歐洲訪問的第二站行程,與克茨廷市長(右)會面。(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