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4月22日至4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尋找商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走出去》節目首播午宴上致辭時表示,亞洲仍是未來世界經濟動力的重要火車頭,並鼓勵中小企積極把握機遇,開拓新的業務市場。(4月22日)
旅遊合作: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黃灝玄(右二)與南澳州旅遊及康樂體育部長李磊(右三)簽署旅遊合作諒解備忘錄後交換文件。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和南澳州州長魏杰在場見證簽署儀式。(4月22日)
繼續對話: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與參與貨櫃碼頭工潮的工人代表會面後說,外判商永豐願意坐下來與工人商討,希望工友實事求是,好好掌握對話機會。(4月22日)
綠色生活: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出席Green Monday一周年暨愛地球 Go Green Monday 4.22全城無綠不歡典禮,並與小學生交談。(4月22日)
家是香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主持「家是香港」運動啟動禮,與一名小朋友即席繪畫,並把作品拼貼成兩幅大型城市景觀圖。(4月23日)
閱讀紀錄: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和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右)出席「英語大聯盟計劃2012/13 --- 創造我們的閱讀紀錄!」活動,與參加者一起朗讀莎士比亞的作品。(4月23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歡迎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到訪,並就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4月24日)
歡迎: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會見訪港的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並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4月25日)
財經論壇: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三屆兩岸及香港《經濟日報》財經高峰論壇上致辭時說,香港和台灣應訂定經貿合作安排,全面提升經貿關係。(4月25日)
部長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與國家商務部長高虎城會面。(4月26日)
全城清潔: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大埔墟街市主持「全城清潔運動」啟動儀式,標誌着一連三日在全港18區舉行的清潔活動正式展開。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4月26日)
保持清潔: 發展局局長陳荗波 到元朗參與全城清潔運動,向市民推廣保持個人及環境清潔的信息。(4月26日)
身體力行: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在西貢參與全城清潔運動,身體力行,向市民推廣保持個人及環境清潔的信息。(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