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4月14日至4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與訪港的重慶市市長黃奇帆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4月15日)
文化合作: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展開訪京行程,並與文化部副部長趙少華就文化合作和發展交流意見。(4月15日)
優化法例: 政府就優化公司破產法例的立法建議,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公眾諮詢。(4月16日)
通過: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政府和港鐵公司對票價調整機制的檢討工作順利完成,並已獲行政會議通過。(4月16日)
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3頒獎典禮上致辭。(4月17日)
親身示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到港島區一間酒店視察預防流感和應變措施時,親身示範量度體溫。(4月18日)
連串建議: 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公布,課程發展議會新學制檢討提出短期和中期建議,包括取消三個科目的校本評核。(4月18日)
啟動典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尖沙咀海運大廈出席Q嘜35周年的啟動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4月18日)
完善供應: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已要求主要奶粉供應商及零售代表加大力度,完善本地配方奶粉的供應鏈。(4月18日)
博物館日: 香港歷史博物館總館長蕭麗娟(左)介紹2013香港國際博物館日詳情,今年亦特別引入虛擬捕捉蝴蝶的智能手機遊戲iButterfly。(4月19日)
檢疫設施: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右)參觀深圳皇崗口岸邊境管制站出境大堂的衞生檢疫設施。(4月19日)
地方營造: 起動九龍東辦事處舉辦「香港製造 - 觀塘工業文化導賞團 」音樂表演,為天橋底注入活力和生氣。(4月20日)
啟動儀式: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數碼港舉行的香港移動體驗中心啟動禮上致辭,為消閒一站通流動應用程式主持啟動儀式。(4月21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優秀教練選舉頒獎禮上致辭。(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