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4月1日至4月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密切監察: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挺雄表示,當局會向旅客作出呼籲,他們若感不適,便應盡快告訴航機上工作人員,或通知港口衞生處人員。(4月2日)
事故減少: 土力工程處副處長(港島)歐陽仁生表示,該署去年接獲161宗山泥傾瀉事故報告,較過去20年平均每年約300宗報告為低。(4月2日)
實地了解: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與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視察羅湖管制站傳染病防控措施。(4月3日)
迎迓: 墨西哥總統恩里克‧培尼亞‧涅托(左)抵達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在機場迎接。(4月5日)
總統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與墨西哥總統恩里克‧培尼亞‧涅托會面。(4月5日)
觀摩: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參觀首爾的清溪川文化館,了解當地如何透過市區重建工程美化環境。(4月5日)
饑饉三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香港仔運動場主持由香港世界宣明會主辦的饑饉三十2013開幕禮。(4月6日)
送行: 墨西哥總統恩里克‧培尼亞‧涅托(左)結束訪港行程,行政長官榮譽副官黃嘉榮(右)在機場送行。(4月6日)
演講: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海南省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3年年會,傍晚在香港特區晚餐會上發表主題演講。(4月6日)
大合照: 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排左四)與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三)和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的香港代表合照。(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