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3月18日至3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主席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獲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3月18日)
啟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香港影視娛樂博覽2013啟動儀式。(3月18日)
退休保障: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左)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會見傳媒時宣布,扶貧委員會轄下的專責小組同意邀請周永新領導研究團隊,啟動香港退休保障的研究。(3月18日)
總理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北京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3月18日)
吊銷註冊: 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規管服務)薛永恒(右)公布,調查顯示信科工程有限公司未有妥善進行升降機工程,該署決定吊銷其註冊六個月。(3月18日)
未來路向: 金融發展局主席史美倫在金發局舉行第二次會議後向傳媒說,金發局已成立五個小組,推動各項工作。(3月19日)
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天津與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會面。(3月19日)
天津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訪問天津,並參觀天津文化中心內的天津圖書館。(3月19日)
貢獻: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表示,除了希望中央能支持香港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亦希望能藉此為國家發展作出貢獻。(3月20日)
公眾參與: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與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公布五個可考慮近岸填海的地點,並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公眾參與活動。(3月21日)
成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出席香港義工學會成立典禮,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儀式。(3月21日)
開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深圳福田主持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開業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3月21日)
完善保障: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林鄭月娥(右二)聯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二)出席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座談會,討論如何完善香港的社會保障制度。(3月21日)
訪問澳門: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訪問澳門 ,拜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3月21日)
拜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下午在深圳禮節性拜會深圳市委書記王榮。(3月21日)
萬花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觀塘區的園圃「繽紛童(筒)趣園」奪得2013年香港花卉展覽西方園圃比賽冠軍,其設計意念源自萬花筒。(3月21日)
發言: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瑞信亞洲投資論壇2013,並於會上致辭。(3月22日)
傑出領袖: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2012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上主持開幕儀式。(3月22日)
身體力行: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三)與其他主禮嘉賓身體力行種植樹苗,為保護環境及綠化香港出一分力。(3月23日)
頒獎: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香港大球場,頒贈獎盃予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3銀盃決賽勝出隊伍斐濟。(3月24日)
復活蛋: 為配合現正舉行的俄羅斯藝術展,文化博物館舉辦復活蛋設計工作坊,讓小朋友發揮創意。(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