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萬株石斛蘭維園爭妍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2013年香港花卉展覽3月15日起至3月24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

春日好:康文署在花展的大型展品「春日萬花筒 --- 動感之都」。
愛花:  以春日萬花筒為主題的花卉展覽開幕,愛花的小女孩在喜愛的景點前拍照留念。
主角: 花展以「春日萬花筒」為題,展出不同品種的約10,000株主題花石斛蘭。
花香:不同品種的石斛蘭
繽紛童:觀塘區的園圃「繽紛童(筒)趣園」奪得2013年香港花卉展覽西方園圃比賽冠軍,其設計意念源自萬花筒。
天人合一 深水埗區的園圃「自然美景庭園」奪得2013年香港花卉展覽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東方園圃比賽冠軍,其設計源自天人合一的概念。
昆蟲花 以昆蟲世界為主題的大型花壇原野萬花筒,形態活現,栩栩如生。
寫生 花展覽現場展出超過35萬株花卉,不少學生即場寫生描繪。
繪畫比賽:大會在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包括學童繪畫比賽。
留影:小朋友也被繽紛的花卉吸引,興奮留影。
寵物:市民帶同寵物參觀花展,留住美好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