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3月11日至3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探訪: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訪問九龍城區,並與樂善堂小學的學生交談。(3月11日)
協助市民: 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公民事務)馮雅慧(左)公布,政府推出為無律師代表訴訟人提供法律意見的兩年期試驗計劃,為市民就民事程序事宜,提供法律意見。(3月11日)
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到訪加拿大,與安大略省培訓、大學及大專教育廳廰長杜吉德會面,就人才培訓等政策交換意見。(3月12日)
烹飪藝術: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在加拿大多倫多參觀由喬治布朗學院酒店及烹飪藝術中心學生負責運作的Chef's House餐廳。(3月13日)
交流: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在加拿大探訪安大略省公立學校校長評議會,了解為提升校長領導能力而設的支援服務。(3月13日)
適度有為: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經濟發展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後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政府角色適度有為,可以直接投資關鍵的產業。(3月13日)
新公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參觀葵涌大白田街公屋發展計劃的地盤,並聆聽有關規劃及設計的介紹。(3月13日)
首次會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政府總部主持經濟發展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並在會上作開場發言。(3月13日)
及早準備: 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在金融服務業適應氣候變化工作坊上致開幕辭。工作坊旨在令業界及早為氣候變化所帶來的風險作出準備。(3月14日)
體育盛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2012年度中銀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3月14日)
時尚生活: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2013時尚生活匯展‧雅加達」開幕儀式上致辭。(3月14日)
護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到訪救世軍旺角長者綜合服務海裕長者日間護理中心,了解中心提供的各項服務。(3月14日)
探訪: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探訪紐約大學理工分校,同行包括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唐智強(右)、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委員會主席陳仲尼(左二)和考評局秘書長唐創時(左)。(3月15日)
寫生: 2013年香港花卉展覽在維多利亞公園揭幕,展出超過35萬株花卉,不少學生即場寫生描繪,發揮想像力。(3月15日)
交流: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青年協會M21的網上節目,與青年人就《財政預算案》進行交流。(3月15日)
聯席會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率領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18次工作會議,與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握手。(3月15日)
建築大獎: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建築師學會兩岸四地建築設計大獎晚宴暨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3月16日)
建築論壇: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2013年度香港建築師學會兩岸四地建築設計論壇上致辭。(3月16日)
動土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西貢鹽田仔出席鹽田復修動土禮。(3月17日)
閉幕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第二排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列席第12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的閉幕禮。(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