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3月4日至3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酒會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北京主持招待港區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酒會上致辭。(3月4日)
開幕禮: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水務署旺角辦事處主持水資源教育中心開幕禮上致辭。(3月4日)
雙邊協定: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與捷克駐港總領事Jaroslav Kantůrek,簽署三項刑事雙邊協定。(3月4日)
試點計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和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主任方星海交換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試點計劃的報告書。(3月4日)
學以致用: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到訪香港仔工業學校,並觀賞學生的設計與應用科技專題研習。(3月5日)
公正嚴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說,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的遴選過程公正、客觀、嚴謹。旁為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遴選委員會主席梁智鴻。(3月5日)
列席人大: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列席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開幕式。(3月5日)
一視同仁: 候任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周一嶽說,若政府有任何部門或機構有歧視情況,會義不容辭採取行動和調查。(3月5日)
服務社區: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探訪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粉嶺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的課餘托管服務。(3月6日)
婦女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添馬政府總部為婦女事務委員會舉辦的酒會主禮,慶祝2013年國際婦女節,並在酒會上致辭。(3月6日)
路線重組: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政府決心加強推動巴士路線重組,全方位考慮地區的整體交通配套。(3月7日)
婦女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添馬政府總部為婦女事務委員會舉辦的酒會主禮,慶祝2013年國際婦女節,並在酒會上致辭。(3月8日)
推廣體育: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到訪馬鞍山青年會書院,了解「學校體育計劃推廣主任」先導計劃推行的情況,並與校長練志強(右)和學校體育計劃推廣主任梁正彥會面。(3月8日)
嘉許: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頒發優秀青年嘉許計劃金獎及成就獎予獲獎青年梁雅媛。(3月9日)
與民同樂: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和太太邀請社會福利署及非政府機構的近千名會員到禮賓府欣賞花卉。(3月9日)
道教節: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深水埗主持道教日成立暨第13屆香港道教節開幕禮,與其他主禮嘉賓合照。(3月10日)
啟動儀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在沙頭角主持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2013啟動儀式。(3月10日)
了解情況: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右二)巡視位於隆亨社區中心的投票站,了解沙田區議會田心選區補選的情況。(3月10日)
行善: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大欖郊野公園主持善寧會舉辦的「登山善行2013」起步禮,他鳴號後健兒隨即出發。(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