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2月25日至3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新春午宴: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立法會出席新春午宴,旁為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右)。(2月25日)
新總部: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到訪位於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的民航處新總部,並聽取民航處處長羅崇文的介紹。(2月25日)
深切慰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對有港人在埃及的熱氣球活動中遭遇不幸感到十分難過,並向遇難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2月26日)
雙「英」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禮賓府會見泰國總理英祿。(2月26日)
注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感謝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再向關愛基金注資150億元,令基金可推出措施協助N無人士。(2月27日)
宣讀預算案: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發表《2013至14年度財政預算案》。(2月27日)
解答提問: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出席由電視台聯合舉辦的「財政預算案論壇」,回應有關《財政預算案》的提問。(2月27日)
滿足需要: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財政預算案》記者會上表示,預算案已推出一系列措施,可滿足不同階層市民的需要。(2月27日)
空氣質素: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與其他嘉賓及幼稚園學生慶祝「優質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10周年。(2月28日)
了解運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在四川參觀德陽市殘聯‧香港紅十字會康復及假肢中心,了解中心運作。(2月28日)
升學志向: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二)與參觀應用學習課程展覽的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升學計劃及志向。(2月28日)
簡報: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會議上向議員簡報《財政預算案》。(2月28日)
烽煙: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添馬政府總部出席電台聯合烽煙節目「財政司司長熱線」,解答市民對《財政預算案》的提問。(2月28日)
取消勾地: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宣布,下年度取消勾地機制,讓政府全面掌握出售政府土地的主導權,確保在最大程度上增加供應。(2月28日)
執法實況: 海關助理關長(邊境及港口)俞官興在落馬洲支線簡介有關嬰幼兒奶粉新規例的實施情況。(3月1日)
救護大熊貓: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四川都江堰大熊貓救護與疾病防控中心揭牌儀式。(3月1日)
即時回應: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電台英文台的烽煙節目,回答市民就《財政預算案》的提問。(3月1日)
花團錦簇: 約800名學生在維多利亞公園協助鑲嵌大型花壇「原野萬花筒」,花壇由30,000多株花卉鑲嵌而成,色彩艷麗繽紛。(3月2日)
把握機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電台節目時說,很多西方國家對貨物安全問題日益重視,香港可把握機會,成為安全物品的物流樞紐中心。(3月2日)
意外調查: 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規管服務)薛永恒表示,該署在北角升降機斷纜事故現場,發現鋼纜斷口有鏽蝕現象,當局將循這方向調查鋼纜折斷原因。(3月3日)
打氣: 18隊來自全港各區的啦啦隊參加第四屆全港運動會的啦啦隊大賽,施展渾身解數,以精彩的口號和動作,為代表的地區爭奪殊榮。(3月3日)